畫家林莉芸高雄個展 細膩描繪「舞之人生」

作品曾經在國內外各大美展獲獎肯定的油畫家林莉芸,即日起在高雄展出「舞之人生」系列作品,開展前,她捐出自己的3幅作品和100本畫冊義賣,所得捐給深水國小單親和新住民家庭的學子。

更多新聞: 資深空姐轉行當畫家 自學作品獲肯定

畫展現場,音符和畫作交織出暨理性又浪漫感性的氛圍。小提琴演奏者在後台瞬間失神被超現實的手法描繪出來。蕾絲睡衣柔軟垂墜襯托休憩中女子的柔美,這是女畫家林莉芸透過深刻觀察,細膩描繪出的人生。

畫家林莉芸:「過去有些不一樣的經歷,這些經歷都與人有關係,所以我特別喜歡去觀察人。」

不是科班出身,林莉芸也不認為自己是天才,她是透過一畫再畫,奠定厚實的油畫底子。

到高雄開個展,還特地在開展前義賣募款,把3幅畫作和100本畫冊義賣所得,捐給高雄市教育局推薦捐助的單親和新住民家庭的學子。

辦畫展也捐畫作,以「舞」來包羅人生萬象的畫家,也在深厚的文藝造詣下,盡自己的力量讓弱勢孩子可以舞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原子小金剛》畫家手塚治虫 原稿拍賣逾9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