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邊押寶? 蘇侯同場拉票 主辦單位準備兩布條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與侯友宜,27日前後出席一場地方同鄉會的活動,兩人雖然故意錯開,但是主辦單位一方面準備了布條歡迎蘇貞昌,另一方面卻又高掛侯友宜後援會的布條,讓這場同鄉會充滿濃濃的選舉煙硝味。

更多新聞: 侯「老花眼鏡」一說 蘇貞昌怒:這是年齡歧視

擺出招牌手勢喊口號搏感情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勤跑同鄉會,27日來到蘆洲彰化同鄉會,同黨選區議員全力相挺,蘇貞昌不但端出老縣長時的政績,也不忘調侃一下對手。

蘇貞昌說:「今天大家開大會,用這個時間剛剛好,感謝理事長特別安排,不然等一下開桌下去,大家開始夾菜筷子拿著很難鼓掌。」

說是主辦單位替他著想,因為看看台上,掛著布條「歡迎前行政院長蒞臨指導」,給足了面子,只是蘇貞昌前腳剛離開,工作人員就連忙拆下來布條,改成侯友宜後援會的布條,因為接下來,侯友宜後腳跟著進場了。

地方仕紳排排站,同樣給足侯友宜面子,就看這場同鄉會,雙邊押寶,誰都不得罪。

新北市長選舉煙硝味濃厚,雙方雖然故意錯開行程,但勤跑基層拉票的活動,各自角力的結果,也讓人見識到地方基層活動的另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李志銳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站台挨批 蘇貞昌:新北市府才不中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