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攔查加速逃逸撞柱子  駕駛謊稱「我是乘客」

警方今天(5月28日)凌晨在高雄市區攔檢一部轎車時,對方趁員警下車後加速逃逸,不過才沒幾分鐘附近就傳來巨大煞車聲以及撞擊聲,員警立刻前往處理,但只看見撞上柱子的轎車不見駕駛,10分鐘後一名男子回到現場,儘管他辯稱是車上乘客,不過根據目擊者指認,他應該就是駕駛,酒測值高達0.73,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先撞、汽車又輾!婦倒垃圾遭撞亡

巡邏車攔下這輛白色轎車,兩名員警上前準備盤查,但駕駛就是不開門,幾秒鐘後,突然加速逃逸,員警立刻上車追捕,不過才1、2分鐘時間,附近就傳出巨大的剎車聲,以及撞擊聲,白色轎車直接撞上店家外的柱子,警車驅車前往,路邊民眾不斷用手指,告知事故地點。

白色轎車車頭凹陷,安全氣囊爆開,而且車門也沒關,就連引擎都沒熄火,但最扯的是,駕駛竟然不見了,直到10分鐘後,才有一名手腳都受傷的男子回到現場。

說自己是乘客,不曉得駕駛是誰,但目擊者指認,渾身酒味的他就是撞車後,逃離現場的人,警方立刻將他帶回偵訊,同時進行酒測,警方說這名去年(20147年)就曾有酒駕紀錄的羅姓男子,這次酒測值0.73,懷疑他就是駕駛,因為擔心遭攔查才會心虛逃逸撞車,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林樹銘、黃建宇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男自撞彈飛車外 重傷送醫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