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先撞、汽車又輾!婦倒垃圾遭撞亡

下雨天視線不佳,開車、騎車真的要放慢速度!台南有一名許姓婦人晚上去倒垃圾,在橫越馬路時,先是遭到一輛機車追撞倒地,隨後一輛保全公司的車輛又輾過去,導致婦人傷重不治,兩名肇事者竟然都肇逃,警方事後找到兩個人,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被攔查加速逃逸撞柱子 駕駛謊稱「我是乘客」

下著滂沱大雨的夜裏,許姓婦人倒完垃圾之後,過馬路要回家,沒想到一台機車突然撞上來,婦人被撞飛倒地,穿著紅色衣雨的男騎士自己也摔車,機車噴進路邊的藥局,但沒過幾秒,後頭又開過來一輛轎車,沒看到婦人,竟然就從她身上輾過,導致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兩台車撞到婦人之後,竟然都沒有人停下來報警,全都選擇肇逃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在兩天之後找到兩名駕駛,摔得很慘的機車騎士,竟然說不知道當時撞到人。

死者許姓婦人和姪子的感情相當好,姪子當天本來要拿第一次做出來的麵包給阿姨吃,沒想到再也送不出去。最近南部大雨不斷,尤其晚間更會影響行車視線,呼籲駕駛人放慢速度,以免害人害己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抓不完!拒檢逃逸嫌狀況百出仍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