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執勤遇毒品交易 警匪大街上追逐

高雄市苓雅區,今天(30日)晚上7點多,馬路上出現便衣警察追逐毒犯的景象,讓附近民眾還以為在拍電影。原來員警到超商執勤,卻發現超商外有兩名男子行為可疑,疑似是藥頭藥腳進行毒品交易,員警上前要盤查時,男子立即拔腿狂奔,事後被警方壓制才坦承,的確是在買賣毒品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毒品丟雨棚想躲查緝!鷹眼警衣架勾證物

兩名男子追逐,白色上衣的便衣刑警,追著黑衣服的嫌犯,追了約50公尺遠,當場將嫌犯壓制。這名33歲的莊姓犯嫌,被警察追的滿身大汗,差點喘不過氣,快虛脫。

原來他是一名藥頭,晚上7點多,在興中路和文橫路口的超商外,和一名40歲林姓男子進行毒品安非他命買賣,當時正好有員警到超商執勤,就發現兩名犯嫌動作詭異,沒想到員警上前喊話,要進行盤查,男子立即拔腿狂奔。

相約超商毒品交易,卻巧遇便衣警察,落跑前還將安非他命包裝,丟棄在旁邊花圃,當場被警方查獲。本來供稱以為自己遭通緝,但員警人贓俱獲,藥頭藥腳兩人隨後也坦承買毒,兩人最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記者證放車上!毒販佯裝記者躲避警方查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