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丟雨棚想躲查緝!鷹眼警衣架勾證物

見到警方上門,心虛丟毒品仍被逮!中壢警方日前獲報,中福路一處住宅,長期出入份子複雜,在昨晚(12日)申請搜索票攻堅,沒想到進門後,什麼都沒查到,但卻被其中一名眼尖的員警,在窗外的一樓遮雨棚上,看到一袋,裝有73包毒品咖啡包的手提袋,但涉嫌持有毒品的張姓嫌犯,卻堅決否認毒品是他丟的。

更多新聞: 毒駕駛飛車躲攔查 警圍捕查獲海洛因

男子堅稱窗外樓下雨棚上的包包不是他丟的,但員警小心翼翼用衣架,把豹紋手提袋勾上來,打開一看,果然全是毒品,嫌犯從頭到尾都在裝傻。

警方到中壢這戶民宅查毒品,原本翻箱倒櫃一無所獲,讓嫌犯鬆了一口氣。不料有員警機警,探頭從窗戶的鐵欄縫隙,發現一個豹紋手提袋就掉在遮雨棚上。

中壢警方獲報,中福路一棟透天厝,出入份子複雜,週二(12日)深夜,持搜索票搜索,狡猾的張姓嫌犯,情急之下把毒品丟到窗外藏匿,卻沒逃過警方法眼。當場查獲73包毒品咖啡包,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

原本死不承認的嫌犯,直到包包上驗出他的指紋,才只好乖乖承認。但對毒品來源、購買時間,仍推稱不知情。只是,想靠滿嘴謊言想逃過牢獄之災,哪有這麼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埋伏逮毒販!破獲桃市最大毒品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