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買賣毒品竟挑警局旁 「毒紅茶包」賺暴利

囂張的毒販,竟然在警局附近交易!一名陳姓毒販,擁有大量毒品,為了吸引年輕人,還做成毒檸檬茶包。18日晚間,犯嫌帶著1萬粒一粒眠跟大麻等毒品,選在距離台北大同分局200公尺的量販店停車場交易,結果被跟監的警察逮個正著,同時,還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。

更多新聞: 毒品丟雨棚想躲查緝!鷹眼警衣架勾證物

警方一擁而上,打開陳姓毒販車門,果然馬上看到大量一粒眠毒品,再搜索其他毒品時,赫然發現陳姓毒販包包裡還有子彈。

有子彈,那槍呢?警方提高警戒詢問,還好陳姓毒販知道插翅難飛、無法反擊,馬上承認,槍就藏在駕駛座下方。

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火恭:「陳姓主嫌疑心病滿重的,而且他每次進行毒品交易的時候,都槍不離身,而且隨身攜帶這個防彈背心,以防黑吃黑。」

這名陳姓毒販疑心病重,但毒品交易卻非常大膽,竟然選在距離警局200公尺的量販店停車場犯案。警方在8日查獲一起販毒案,發現除了數量大,毒販還把一粒眠做成毒檸檬茶包,於是立刻追查上游,逮到27歲陳姓毒販為首的販毒集團。

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火恭:「那為了賺取暴利,這個集團甚至將一粒眠磨成粉末狀,然後跟市售的,這個檸檬紅茶混合重新包裝,在台北市各酒店,跟特種行業場所流通販賣。」

趕在毒販交易前,警方提前部署,壓制陳姓毒販跟24歲謝姓男子、25歲陳姓女子兩名同夥。當場也查獲包括1萬粒的一粒眠、還有K他命、毒咖啡、大麻、安非他命等大量二、三級毒品,跟改造手槍、子彈以及防彈背心。但槍枝來源,還有陳姓毒販上游是誰,警方都要繼續追查,杜絕暴力、毒品危害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執勤遇毒品交易 警匪大街上追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