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飛車搶劫 2嫌偷6機車代步躲追緝

飛車行搶項鍊,鎖定落單婦女!謝姓男子和蔡姓男子因為染毒缺錢花,組成強盜集團飛車搶劫,警方6小時內火速逮人,一查發現他們下午先在板橋犯案,晚上又在泰山作案,得手兩條金項鍊,而且過程中還偷竊6輛機車代步,企圖製造斷點十分狡猾。

更多新聞: 持槍搶郵局 嫌犯機場遭逮贓款已匯入中國

深夜時分,兩名男子騎車雙載停在路邊左看右看,行為詭異,這時後座男子下車,往巷子裡走去,幾秒後用跑的出來,後面還跟著一名婦人。

等男子坐上車後,騎士立刻催油門加速落跑,只見婦人一邊追,一邊指著自己脖子,情緒很激動,因為她掛在脖子上的金項鍊,被兩名歹徒直接搶走。

事發在29日晚間8點多,李姓被害人在住家附近,被謝姓和蔡姓犯嫌,一人騎車一人搶劫,被害人隔天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6小時後逮到人,一查發現這兩人不但連續犯案還十分狡猾。

30多歲的謝姓和蔡姓犯嫌是兒時玩伴,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花用,竟組成強盜集團,專挑落單婦女下手,他們當天先在新北市板橋犯下第一起案件,4小時後又在林口作案,得手兩條項鍊,賤賣1萬多元,而且中間偷了6輛機車代步增加查緝難度。

面對提問不發一語,誇張的是,兩人還為了分贓不平,大打出手,警方將持續追查,是否涉及其他案件。

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郭文海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車搶奪頻傳!嫌鎖定落單買菜婦行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