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歡度72周年慶 點數三倍饋社福團體

中油公司成立72周年,這是公司南遷高雄第一個周年慶,舉辦「點亮心光加倍發光」公益活動啟動儀式,同時宣布未來將把消費者加油點數轉贈給社福團體,另外也決定要生產電池,因應未來電動車的時代。

更多新聞: 迎接綠能新時代!中油拚三年內完成千座電動機車充電設施

中油歡慶72周年,不忘回饋社會,消費者加油點數加倍回贈給社福團體,和更多人分享喜悅,而今年是中油公司南遷高雄的第一個生日,意義格外不同

中油公司董事長戴謙表示,「真歡喜台灣中油落籍在高雄,對台灣長期以來南北均衡,我想這是很大的貢獻。」

隨著時代變遷,中油也體認到電動車時代即將來臨,將發展自家品牌的電池。

中油公司董事長戴謙指出,「我們以後有中油牌的電池,我們不能加油的站,我們有中油牌的電池能和大家見面。」

用簡單隆重的方式來慶祝邁入72周年,也加緊腳步探勘地熱發電、興建第三座天然氣接收站等,要讓中油繼續穩健往前行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油價創三年半新高 中油周一啟動緩漲機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