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連8年辦籃球營 首度移師東台灣

NBA球星林書豪返台,連續第8年舉辦籃球訓練營,吸引許多粉絲參加,這回邀請他的高中教練擔任助教,一起教台灣小朋友打籃球,同時這也是訓練營首度移師東部,林書豪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,幫助大地震後的花蓮,再站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黃蜂交易霍華德?魔獸轉戰籃網與林書豪豪華連線?

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連續第8年回到台灣,舉辦籃球訓練營,教導小學員們籃球的進攻技巧,只見小朋友很專注,不願錯過跟偶像學習的機會,籃球不只有進攻,防守也很重要,林書豪親自示範,一點都不馬虎,讓有機會在現場的小學員們,都感覺獲益良多。

第二次來到花蓮的林書豪,這回帶著他的高中教練以及專屬訓練員,一起訓練小學員,會把籃球訓練營首度移師到東部,除了想在不同城市巡迴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因為,花蓮發生0206大地震,他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,以實際行動支持花蓮。

林書豪說,具有寓教於樂性質的籃球營,希望小學員不只學到籃球技巧,更學到怎麼去溝通,而今年球季因傷報銷的他,目前也在努力復健,希望能儘早回到球場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冠軍賽第三戰 林書豪現身看弟弟打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