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營移師花蓮 林書豪:為地震災民打氣

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飛抵台灣,他一下飛機就擄獲球迷的心,花了半小時,為前來接機的上百位民眾一一簽名,他在返台記者會上,還扮成夜市攤販老闆玩遊戲,今年(2018年)他的籃球訓練營特地選在花蓮舉辦,目的就是為了鼓勵今年受到地震重創的災區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的支援給我們無比勇氣」 安倍晉三用中文感謝台灣311支援賑災

接過球迷遞上的東西一一簽名,林書豪回到台灣,在機場大廳足足待了半小時,就為了要替現場百位接機球迷都簽到名。

以一身勁裝登場,清晨抵台後,下午立刻召開記者會,最愛台灣夜市的林書豪,化身夜市老闆,在現場和大家玩遊戲。

今年特別選在花蓮,辦一年一度的訓練營,林書豪說除了喜歡東部美景,也希望能為花蓮民眾打氣。林書豪指出,「今年二月花蓮有一個地震,所以我也想去那裡,就是支持大家,所以我們今年就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」

NBA總冠軍戰即將登場,林書豪看好勇士奪冠,連續兩年林書豪因傷沒辦法上場,本季更在開幕戰後就受傷,預計在明年(2019年)球季復出,到時除了籃網台裔老闆JOETSAI將在場邊觀戰,好友周杰倫也很有可能飛到美國替他加油。

預計在台灣待一星期時間,林書豪預計在6月2日前往花蓮,舉辦籃球訓練營,希望將自己在NBA的經驗,分享給更多對籃球,有興趣的小球迷們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籃球名人堂公佈 奈許、艾倫、基德等傳奇入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