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開伸縮拉門 男墜2米深電梯井送醫

台中南屯一處四層樓透天厝,因為住宅裡加裝簡易的貨梯,一名50多歲的男子到透天厝找親人,想搭電梯硬是把電梯門扳開搭乘,但電梯當時在三樓,所以人也就直接摔落電梯井,造成頭部受傷,一度失去意識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都發局前往稽查,確認電梯違法加裝要求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5人受困電梯求助消防局 竟被諷「不會悶死」

消防隊員全擠在電梯口,因為一名男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摔落電梯井,必須救援。

摔落的男子55歲,頭部受傷,一度失去意識,消防員利用長背板把人拉起來,事情發生在上午,林姓男子來這棟透天厝,找親人,當時電梯在三樓,但他不知情,硬把電梯的伸縮門打開,接著摔落2公尺深的電梯井。

只是老舊的電梯,裝設在透天厝,方便上下樓,發生意外,屋主很低調。

都發局人員也到場勘驗,初步發現,電梯違法加裝,要求屋主拆除,而整起意外,傷者送醫後救治,觀察後無大礙,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林進龍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德心呢?貪快進河堤 騎士竟直接騎進電梯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