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ch共同創辦人 與新創CEO談矽谷經驗

全球最大的遊戲平台創辦人林士斌,今天(6日)下午在小巨蛋台杉辦公室,與台灣新創CEO面對面,暢談他的矽谷經驗。更在亞矽與台杉的力邀下,希望他能率先加入台業師群,甚至扮演天使投資人,助台灣新創產業一臂之力。

更多新聞: 業者推場地平台 辦活動租場地「在家」就能場勘!

拿起手機、跟現場來賓大玩自拍,這位台灣少年仔,是全球最大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共同創辦人林士斌,與60位台灣新創企業的CEO面對面,來場新創家沙龍,交流矽谷經驗。

林士斌的爸媽都來自台灣,耶魯大學畢業後,憑著對電玩的熱情,創立遊戲直播平台,2014年被亞馬遜以9.7億美元、超過新台幣290億元購併。

他曾接觸百位創投,在台杉與亞矽力邀下,希望他能率先加入台灣新創圈的業師群,甚至扮演天使投資人。另一方面,台杉小巨蛋也被打造成,強而有力的新創基地。

除了找國際級的業師來台,亞矽今年開始也將引進國際加速器,並且與台杉聯手,結合國內外創業資源,打造國際級的台灣新創家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美CEO惹官司 遭同居人控騙婚詐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