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台最美CEO」林渝宸 遭枕邊人控詐騙

號稱「全台最美CEO」的雲匯醫集團總裁林渝宸,公司成立短短不到5年,已經獲得多項企業大獎,甚至還打算進軍澳洲,但如今卻遭到他的同居人出面指控,說林渝宸不僅騙了他的公司,還拿他的專利招搖撞騙,也涉嫌騙婚,兩人2013年結婚,孩子都生了兩個,卻一直推託沒辦登記。

更多新聞: 非本國籍辦預付卡規定寬鬆 上百門號淪詐騙集團工具

雲匯醫集團總裁林渝宸頻頻受邀,上節目大談企業目標,還說旗下公司將在9月進軍澳洲市場,她有「最美CEO」之稱,旗下擁有睿奇科技、雲創醫、雲匯醫智能3間公司,主打遠端醫療,號稱能創造50億價值,但如今卻被他的同居人指控一切都是謊言。

林渝宸同居人劉東麒指控,「專利也從來不曾授權給她使用,為什麼可以大搖大擺找這麼多人,在電視上面去跟社會大眾宣稱,專利是她的?」

同居人劉東麒開記者會,控訴他們在2013年成立了睿奇國際公司,他是公司負責人,兩人隨後在小孩出生後舉辦婚宴,卻遲遲沒有登記,沒想到幾年過去,兩人根本沒有夫妻之實,他公司被過戶到林渝宸名下,就連專利也拿不回,控訴自己遭到騙婚。

劉東麒表示,「簽了幾份意向書的時候,在1月23日晚上的時候,我跟她還是家人,簽完了就說她要照顧他癌症4期的爸爸,我就覺得說這個東西從頭到尾都是為了錢、為了名利,他去編織出來的一整篇謊言,那過戶的這張委託書是從哪裡出來的?所以目前我就是在地檢署告她,詐欺跟偽造文書的部分。」

劉東麒母親也說,「我希望林姿婷(林渝宸本名)小姐,把我兒子劉東麒的專利還給我們,是我們的你還給我們,不要霸佔我們的東西。」

面對同居人和婆婆指控歷歷,林渝宸所屬的雲匯醫公司表示,總裁人在中國,外界的質疑他們不便多做回應,等待下午總裁回國,會召開記者會將外界指控說明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騙網路銀行帳密盜領 日租套房成行動水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