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CEO林渝宸惹官司 同居人今再控訴

被封為「最美CEO」的35歲雲匯醫總裁林渝宸遭控騙婚、侵吞公司與專利,事件演變成羅生門。不滿林渝宸宣稱沒有侵吞專利,同居人劉東麒今天再度指控,前女友確實拿著專利到處當宣傳,並暗指集團將澳洲上市可能是騙局,要大家小心;點名高醫副院長鄭丞傑與女方關係不單純,才會大力站台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CEO惹官司 遭同居人控騙婚詐財

前一天林渝宸才召開記者會澄清駁斥指控,強調公司專利權一切合法使用,昔日枕邊人劉東麒隔天立刻出示證據打臉。

劉東麒口中的專利,正是林渝宸前一天記者會上員工所示範的樣品,有沒有侵犯專利權,現在交由司法決定,不過林渝宸公司疑點不只這一件。

出示對話紀錄,直指林渝宸的公司根本不具備在澳洲上市的資格,明明是空殼公司卻畫大餅吸金,劉東麒還點名背後有人替她撐腰。

出示林渝宸和高醫大副院長鄭丞傑合照,認為對方知情卻還站台背書,身為昔日的同居人他相當吃味。只是面對外界指控,林渝宸所屬公司表示不再回應,將直接提告。

曾經是醫療器材界的神雕俠侶,如今卻因為公司財產和專利問題撕破臉,雙方各說各話,如今看來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全台最美CEO」林渝宸 遭枕邊人控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