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CEO惹官司 遭同居人控騙婚詐財

號稱全台最美CEO的雲匯醫集團總裁林渝宸,今天(7月25日)遭到他的同居人劉東麒指控,說林渝宸不僅騙了他的公司和專利,還涉嫌騙婚,兩人2013年結婚育有一子,卻一直推託沒辦登記,對此林渝宸出面駁斥,說專利權還是劉先生的,公司轉讓也都有簽名,但對私領域不願多談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CEO林渝宸惹官司 同居人今再控訴

頻頻受邀上節目分享創業心得,還說旗下公司9月將進軍澳洲市場,她是雲匯醫集團的總裁,有最美CEO之稱的林渝宸,旗下擁有睿奇科技、雲創醫、雲匯醫智能三間公司,主打遠端醫療,號稱能創造50億價值,但如今卻被他的同居人指控,一切都是謊言。

林渝宸同居人劉東麒痛批:「專利從來不曾授權給她使用,為什麼可以大搖大擺找這麼多人,在電視上面去跟社會大眾宣稱專利是她的。」劉東麒母親說:「我希望林姿婷(林渝宸)小姐把我兒子的專利還給我們,不要霸佔我們的東西。」

同居人劉東麒帶著媽媽,出面控訴林渝宸不但侵占公司,就連自己擁有的五項專利也拿不回,而且兩人2013年結婚後,育有一子,但卻遲遲沒有登記,原以為找到真愛哪曉得是遭到騙婚。

劉東麒說:「簽了幾份意向書,在1月23日晚上的時候,我跟她還是家人,簽完了就說要照顧他癌症四期的爸爸,從頭到尾都是為了錢為了名利去編織出來的謊言。」

林渝宸解釋:「公司運營都是合法的,這些部分法院會釐清,目前專利所有權是劉先生本人,所以本公司是沒有任何做到侵權的部分,或是說偷走他的專利。」否認侵占公司和竊取專利權,但對於騙婚一說,林渝宸不願回答私領域問題,只說一切由司法解決,這對醫療器材界曾經的神雕俠侶童話破滅,如今撕破臉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Twitch共同創辦人 與新創CEO談矽谷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