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第一攤出爐!就是「這一家」奪人氣金賞冠軍

2018「天下第一攤」金賞活動今年首度以「市場甜點」作為主題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發14座金賞獎盃給得獎攤位。抱走人氣金賞第一名,是來自安東市場的「杏仁豆腐」,還有手工紅豆麻糬,也奪下中式甜點推薦金賞。

更多新聞: 競逐「天下第一攤」 這兩家甜點獲評審獎

切成小塊的杏仁豆腐搭配甜湯,裡頭還加入枸杞等材料,不只好喝也很養生。台北市2018「天下第一攤」金賞活動,這道來自安東市場「杏仁豆腐」,抱走人氣金賞第一名,而要拿到這個奬,可真的不容易。

柯文哲提到,「今年有146家報名,這是舉辦以來最多次的報名,但是入選的只有14個,可以拿到金賞名單,所以我看一看入取率還不到10%,這個競爭太激烈了。」

台北「天下第一攤」舉辦11屆,今年打破以往的報名件數,要從146家精挑細選出14家,其中這一家手工麻糬,更是得到評審團推薦中式金賞獎。

Q彈的麻糬,裡頭包的內餡,都還能看到粒粒分明的紅豆,讓人看的食指大動,而物超所值的還有他!烤的金黃的炙燒壽司,讓人看的胃口全開,而這樣的美味,你在華山市場就能吃的到。

堅持把最好的回饋給客人,這次更拿下了日本料理的金賞獎,也被網友評為CP值最高。台北市「天下第一攤」金賞活動落幕,也讓民眾晃市場有個美味的參考指標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是台北甜點第一攤?15家傳統市場大P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