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胞妹助理酒後鬧事 其父自焚原因待查

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黃姓助理,今天(6月6日)凌晨3點,酒後往陳怡珍住處踹門騷擾,由於黃姓助理父親事先通報,警方早在現場阻止,陳怡珍事後表示不提告,但沒料到,黃姓助理的父親,交代鄰居「要多照顧我家孩子後」,淋汽油自焚身亡,沒有留下遺書,死因還要詳查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判決車上自焚?國父紀念館驚見男焦屍

行車紀錄器拍到,市議員陳怡珍的住家被人踹門騷擾,凌晨3點多驚動警方到場處理。畫面中最左邊的男子雙手捶胸,看起來很激動,原來他是議員陳怡珍的助理兼司機,在他的臉書可以看到,立委陳亭妃跟妹妹陳怡珍坐在後座,而他一臉開心拍下的照片,但沒想到,黃姓助理居然在酒後,跑到議員住處踹門。

當時黃姓助理的父親主動通知警方,警方到場處理,將黃姓助理帶回警局,等他酒醒後,帶他返回台南西港住家,卻發現黃姓助理64歲的老父親,在住家附近淋汽油自焚,緊急通報消防隊立刻灑水灌救,但黃姓老翁已經全身焦黑

黃姓男子在臉書寫著,已經不是活在幻想年紀,沒有對的人,只有對的關係,開心的是別人,難過的事自己發文,疑似有感情困擾,但為何老父親會自焚?讓外界霧裡看花,真實狀況只有黃家父子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異議人士自焚 北京公車起火1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