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亭妃胞妹助理酒後鬧事 父親攔阻不成自焚身亡

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黃姓助理,今天(6月6日)凌晨3點,酒後到陳怡珍住處踹門騷擾,由於黃姓助理父親事先通報,警方早在現場阻止,陳怡珍事後表示不提告,但沒料到,黃姓助理的父親交代鄰居要多照顧我家孩子後,淋汽油自焚身亡,沒有留下遺書,死因還要詳查

更多新聞: 防酒後鬧事 信義區夜店引進「臉部辨識系統」

台南市議員陳怡珍,是立委陳亭妃的妹妹,她的黃姓助理兼司機,在臉書上發布和兩姊妹開心的合照,但沒想到黃姓助理喝完酒後,在凌晨3點多,仗著酒意到陳怡珍住處踹門。

當時黃姓助理的父親主動通知警方,警方到場處理,將黃姓助理帶回警局,等他酒醒後,帶他返回台南西港住家,卻發現黃姓助理64歲的老父親,在住家附近淋汽油自焚,緊急通報消防隊,立刻灑水灌救,但黃姓老翁已經全身焦黑。

對此,立委陳亭妃表示,黃姓助理平時很用心,可能因為喝醉了才會失控,而知道其父親自焚身亡,心情很難過,沒有想到會用這種方式處理。

從黃姓男子臉書上,可以看到他寫「已經不是活在幻想年紀,沒有對的人,只有對的關係,開心的是別人,難過的事自己發文」,疑似有感情困擾,但為何老父親會自焚,讓外界霧裏看花,真實狀況只有黃家父子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助理酒後鬧陳怡珍住處 父勸阻不成淋汽油自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