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挪車險被撞 清潔員控計程車司機態度差

台北市一名黃姓清潔員控訴,只是想勸違停的計程車挪一下,方便垃圾車轉彎回分隊,司機不但不配合,口出惡言,還連續3次試圖衝撞他,讓他氣的告上法院,只是計程車司機回擊,沒有不配合,只是清潔員態度更兇,至於開車撞人,運將說是誤會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?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

一輛計程車違停路邊,清潔隊員下車提醒,後方有車輛要通過,麻煩讓一下,沒想到下一秒,司機突然踩油門衝上人行道,一次又一次,清潔員嚇得往後跳,好險沒受傷。

眼看計程車要開走了,冷不防一記回馬槍,突然倒車,嚇得清潔隊員趕快跳走,這過程全被清潔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。事情發生在今年1月底,黃姓清潔員在台北市民權西路,準備左轉回台北橋下的建成分隊,考慮大型車輛轉彎需要空間,才會下車拜託司機移車。

清潔員黃盟森:「那駕駛他一看到我他就跟我回答說,你就算叫警察來我也不走,他態度就是一副很不屑,然後態度很不好不願意配合的樣子。」

司機解釋,當時只是想到加油站借廁所,清潔員一來,態度更差,而他只是想把車開上人行道,澄清從頭到尾都沒打算撞人。



清潔員抱怨,類似狀況常常發生,2016年7月,就碰過轎車擋路中央不給過,駕駛還口出惡言。

委屈不願肚裡吞,清潔隊員黃先生已經提告,雙方法院見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站穩被甩飛?嘉義清潔員墜地頭重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