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直擊/郭姵妤鉛球奪銅!亞青田徑賽台灣獎牌開張

第18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今天在日本岐阜縣正式展開,大會在介紹台灣後,又特別強調這是來自台灣的隊伍,今年台灣共派出32名選手參賽。第一天賽程,姵妤在女子鉛球項目擲出14公尺76,獲得銅牌,讓台灣代表團在獎牌數開張。

更多新聞: 亞青田徑賽第二天 台灣進帳二金、二銀、一銅

第18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開幕,選手入場,大會特別強調這是來自台灣的隊伍,第一天儘管賽程不多,不過郭姵妤在女子鉛球項目,前兩二擲就進入領先群。

儘管受到感冒影響,未能發揮應有水準,距離自己最佳的15公尺15還有段差距,不過第二擲的14公尺76,還是讓她拿下第三名,替台灣代表團在獎牌數開張。

「很開心雖然就是沒有擲到預期的那麼好,還是可以拿到第三名覺得很開心。」──鉛球國手郭姵妤

郭姵妤在鉛球拿下銅牌後,接下來還將在鐵餅項目出賽,她希望可以再一次站上頒獎台。至於這次被評估最有希望拿下金牌的男子十項全能,王晨佑在拿手項目跳高,成功躍過1公尺99,替自己爭取到高分,持續暫居領先地位。

亞青田徑錦標賽第一天,郭姵妤在女子鉛球為台灣代表團在獎牌數開張,而在男子十項全能,王晨佑在比完前五項分數暫居領先,有望為台灣拿下金牌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謝耀德 日本岐阜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青田徑賽/李慧君標槍逆轉勝 擲55公尺36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