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受邀一起祈雨 粉絲簽名合照來者不拒

帶著孩子回台灣過暑假的旅美職棒好手王建民,週四(7日)和家人一起到台南虎頭埤賞花,巧遇嘉南農田水利會舉辦圳頭祭,水利會工作人員邀請王建民一起參加祭典祈雨,他也爽快答應。

更多新聞: 金正恩親筆簽名首度公開 遠看像「這個」

在圳頭祭上,個頭最高的王建民格外搶眼,一身休閒打扮的他,本來只是陪著家人到虎頭埤賞花的遊客,被農田水利會的人員發現,當場邀請他來替缺水的台灣祈雨,王建民也爽快答應。

根據水利會人員觀察,王建民相當親切,不只一起來祈雨,有其他遊客要合照和簽名,他也都十分配合。

五月間,耗時4年拍攝的王建民記錄片《後勁》,剛在美國上映,最近幾年多次在小聯盟、大聯盟間不同球隊轉換的他,季初回到熟悉的洋基隊,任職春訓小聯盟客座教練,他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,也把教練當成目標。

曾經被稱為「沉默王牌」的王建民,還有經紀約,面對媒體還是沒有談到工作,不過根據了解,他這次回台灣將待上一個月,預計在7月初再回到美國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建民返台任客座教練 現身指導年輕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