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進傷兵名單 天使擊敗雙城奪五連勝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傳出受傷了,他因為投球的右手肘出現撕裂傷,因此進入傷兵名單,將先進行PRP自體血小板的注射治療,休養三個星期之後再進行評估,出現這樣不利的消息,沒有影響天使的表現,今天在客場以4:2擊敗雙城,拿下五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復出 吞3K沒有安打

大谷翔平星期四的先發,只投了四局就退場,原本說是因為手指破皮,現在有更嚴重的傷勢,他的右手肘有二級撕裂傷,被放進傷兵名單,要先治療休養三星期,之後再進行評估。

天使最近傷兵不斷,但是表現沒受到影響,面對雙城的比賽,天使先馳得點,但六局下半雙城轟出全壘打,一度逆轉,落後1分的天使很快反攻,七局上狀況回溫的Kinsler,擊出逆轉兩分砲,雙城牛棚救援失敗,還繼續被天使追加保險分。

八局上Upton也開砲,這是Upton最近五場比賽擊出的第4發全壘打,終場天使4:2擊敗雙城,拿下五連勝,距離分區第一的水手,還有4.5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手打擊練習 「打者大谷」不排除本季復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