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復出 吞3K沒有安打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睽違將近一個月,今天復出大聯盟,大谷目前還不能投球,而是以指定打擊上場,他全場4打數沒有安打,還被三振3次,終場水手以4:1擊敗天使,奪下最近的8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下半季主場首戰 任指定打擊吞3K

大谷翔平因為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,休兵了將近一個月,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和幹細胞治療,如今他重返大聯盟,在客場挑戰同區的水手擔任指定打擊打第6棒,二局上半首度上場,面對狀況超好的水手先發投手Wade LeBlanc。

大谷翔平站著被三振,這場比賽天使一局上半就失掉3分,陷入苦戰,LeBlanc表現非常出色,先發7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,四局上半大谷再度上場擊出左外野飛球,Denard Span精彩守備,界外接殺大谷,兩人出局;七局上半,他第三度上場,左投又剋住左打。

大谷整場比賽4打數沒有安打,被三振了3次,打擊率降到2成80。九局上最後一次打擊,大谷揮棒落空三振,比賽結束,終場水手4比1獲勝奪下8連勝,在美聯西區僅落後領先的太空人半場。

再看東區,包大人Jose Bautista身穿大都會球衣,重回藍鳥主場,這是他自2004年之後,第一次以客隊身份造訪,包大人為藍鳥效力10個球季,球迷給他最熱烈掌聲歡迎,他2打數1安打被保送3次,還有一次外野精彩守備,但終場大都會還是6:8輸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致勝陽春砲 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