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本季可望復出!天使:不動刀就扛指定打擊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右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似乎沒想像中嚴重,天使隊今天再度透露,看好大谷翔平能在今年球季復出,如果不必動手術,就算大谷無法投球,也會讓他以指定打擊的身份出賽,目前明星賽票選,大谷名列美聯指定打擊第三高票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2安打得2分 天使中止水手8連勝

日前確定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,得要停機三星期,美媒甚至傳出大谷得動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,得等到2020年才能復出,但別忘了,大谷可是奇才,而且是二刀流奇才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透露,天使對大谷的傷勢保持樂觀,看好他今年球季能繼續上場比賽,至少會讓他以打者身分出賽,目前大谷在明星賽票選排名美聯指定打擊的第3名,收到接近22萬張的球迷選票。所以球隊用好用滿,有可能繼續大谷人生演下去。

那缺陣的期間,之前說投打兩倍損失的鱒魚哥Mike Trout,當然也就扛起了兩倍工作量啦!不但守備超水準,打擊成績,也要貢獻兩倍。

鱒魚哥單場雙響貢獻3分打點,就靠著這位超級MVP天使一路緊咬,但單場雙響水兵也會。

就要海尼根!Mitch Haniger同樣單場雙響三打點,一人就抵銷你鱒魚哥的貢獻度,何況,水兵本日雙響,也有兩倍。

Ryan Healy同樣單場雙響,兩人雙響PK單人雙響,水手贏球理所當然不用多想,6:3擊敗天使入手3連勝,最近12戰拿10勝,依舊領先急起直追的太空人,半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復出 吞3K沒有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