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鱒」開轟天使止敗 日媒:大谷有望下週歸隊

美國職棒美聯西區競爭激烈,有4支球隊勝率在50%以上,天使隊雖然是其中之一,但最近的6連敗讓他們逐漸被邊緣化,幸好今天(台北時間6月30日)踢館爐主金鶯,在當家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敲出本季第24轟的率領下,以7:1贏球。另外一個好消息是,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恢復打擊練習,日本媒體預測,最快下個星期有機會歸隊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明星賽名單出爐了!大谷翔平沒機會

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巨星大谷翔平,自從6月初傳出右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後,就不曾再出賽,經過3個星期的休養和PRP注射治療,近日已經開始進行打擊練習,預計台灣時間7月1日進行與投手模擬實戰訓練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預測,最快在下週對上道奇系列賽,打者大谷就有機會歸隊。至於投手大谷,本季會不會再上場?則要等到3個星期後復診再行評估。OHTANI桑復原狀況良好,天使鬆了一口氣,畢竟他們需要有人來救救每下愈況的戰績。

如果大谷還充滿不確定性,那拯救6連敗的天使,就從當家球星 Mike Trout 開始做起,面對金鶯,首局就轟出大聯盟第2多的第24發全壘打,陽春彈早早幫助球隊佔得上風,不只打擊有貢獻,重回中外野,還是那條生猛神鱒。

因為手指扭傷當了9場指定打擊,Mike Trout 此戰終於回歸熟悉中外野。面對大聯盟爐主趁機進補,不會只有一個人把金鶯主場當作土雞城。

Andrelton Simmons 5打數4安打,鐵支外加1打點,天使機槍重砲齊發全場揮出13支安打,6上的3分大局更直接奠定勝基,終場7:1大勝金鶯,中止6連敗,但要在強敵環伺的美聯西區殺出血路,還是需要大谷翔平趕快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回來了!7局代打敲出致勝陽春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