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爆大谷得動手術!恐2020年才能復出

洛杉磯天使隊眾所矚目的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,在台灣時間7日對皇家登板時,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提早下場,進入傷兵名單,原本天使要先觀察他3週,這段時間採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(PRP)以及幹細胞注射治療,但根據《ESPN》資深記者Pedro Gomez的爆料,大谷很可能得進行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(Tommy John),今、明年球季恐怕都報銷,最快可能要到2020年才會回歸。

更多新聞: 「神鱒」開轟天使止敗 日媒:大谷有望下週歸隊

大谷翔平在赴美前就有右手肘尺側副韌帶1級扭傷的傷病史,當時是藉由注射PRP治療。天使總管Billy Eppler受訪時表示,希望能像隊內先發投手Garrett Richards一樣,靠生物製劑注射成功治療免除手術。

而大谷翔平的案例特別之處在於,因為「二刀流」的關係,更難以診斷韌帶受傷的主因,可以確定的是,在2018的賽季中,大谷應該不會再出場,康復之後球團勢必得考慮是否讓大谷繼續維持「二刀流」的型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本季可望復出!天使:不動刀就扛指定打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