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屬都被逮無人可使喚  幹部當車手也落網

有一名詐騙集團幹部,兩年多來,躲在幕後指揮車手領款,但是因為部下陸續被抓,幹部只好親自出馬當車手,由於嫌犯都循同一個模式犯案,被警方盯上,當場人贓俱獲!

更多新聞: 車站置物櫃成贓款轉運站 警方埋伏跟監逮車手

超商的監視器拍下了,這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習慣往左邊歪著頭,他一進店裡就往ATM提款機直走,領完錢之後,他還洗完手再離開,同一天,過了5個小時,他又來了,這一次換穿灰色上衣,歪著頭一樣往提款機直走,領完錢也洗手,一模一樣的犯案SOP,上演了好多次。

轄區警方鎖定他,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,發現這名夏姓嫌犯,都騎著重機領錢,以車追人,發現嫌犯就躲在南苗派出所對面一處社區租房子,一舉將他逮捕。

他領款三十多次,得手上百萬元詐騙金額,他原本在北部犯案,還因為三件詐騙案,遭到台北、新北以及桃園檢方通緝在案,五月份他轉戰苗栗犯案,沒想到就在苗栗被抓。

夏姓嫌犯原本躲在幕後當藏鏡人,但是手下都被抓了,他親自出馬領款卻被逮,全案依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海當車手不夠 缺錢男還提供帳戶給詐騙集團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