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點四碗烏龍麵覺得太貴 竟反悔退回

在台北日本料理店工作多年的徐姓少年,回故鄉楓港開了間食堂,專賣烏龍麵壽司等日式餐點,附近鄰居向他點了四碗烏龍湯麵,還有一份壽司,外送到府時,對方卻改口說只有點兩碗烏龍湯麵,原來覺得一碗湯麵要120,太貴了,等於兩個便當,才會反悔,雙方還起了口角,老闆也只能無奈端回兩碗麵。

更多新聞: 開鎖費400元嫌貴拒付!屋主、鎖匠爆推打

把熱騰騰的烏龍湯麵送到時,沒想到對方只想付兩碗的錢,老闆當下很火大,原來是因為覺得一碗湯麵要賣120元,覺得很貴,後悔了,原本訂了四碗,現在只肯認兩碗,而且還推說因為不識字,才會沒注意到一碗要120元。

雙方口角後,老闆無奈把麵端回來,看看這碗烏龍湯麵,有蛤蠣,蝦子,透抽,火鍋料,香菇,玉米,煮的時候加上柴魚高湯和青菜,這樣120,老闆覺得很合理。

問題出在,這店開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,屏東楓港善餘村,淳樸的小村莊,對物價認知和從台北返鄉開業的徐先生有落差。

業者事後越想越覺得生氣,還把過程PO網,有網友點出重點,農民天性節儉,沒注意到這麼貴,才會反悔,只是以後左鄰右舍還要打照面,真的很尷尬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素菜兩便當盒290元 遭嗆:嫌貴別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