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找盟友助選戰?柯文哲:台灣要擺脫藍綠

大巨蛋爭議不斷,工程延宕超過3年,卻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板決定,將籌組協調委員會,釐清法規釋疑,卻也引發異論,柯P今天(6月11日)表示,講過很多遍了,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,如果有需要行政協助,還是要解決,也不可能選舉到了無條件發一張建照給他,「我們也不能幹的這麼丟臉」,強調一切合理合法做完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體驗當加油站長 怒嗆熊讚:下去領五百!

出席北市國際新創人才交流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用英文和19國、60位全球菁英座談、不過,卡了3年多的大巨蛋,現在傳北市府決定籌組協調委員會!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,「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,但如果有需要行政協助,還是要解決,包括法令解釋什麼的,所以我也特別交代不要因為選舉到了,就要什麼特別的行程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不可能選舉到了就無條件發一張建照給他,我們也不能幹得這麼丟臉。」

強調並非為了年底選舉、也不會隨意放水,只是這陣子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釘的滿頭包,更讓柯P槓上民進黨,但心腹蔡壁如卻又私下會見吳音寧、一度傳出根本是北市的陰謀?

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蔡壁如只是給吳音寧加油打氣,沒有其他用意,但面對年底選湛、藍綠已經進行雙北連線,不知道柯文哲要找誰來合作!

而被問到是否會找黃國昌合作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,其實這也是一個想法,已經進入網路時代,應該要有勇氣直接訴諸人民,而不是純粹黨同伐異,這場選舉台灣真的要去思考,真的要繼續陷在這種藍綠漩渦裡面,還是我們要有個機會,台灣可以脫離藍綠漩渦這種困境往前走。

面對過去盟友即將展開大整合,柯P似有太多想法,再度強調台灣要擺脫藍綠,才能繼續像前行,似乎就在鞏固自己的中間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音寧下質詢台難過掩面!柯文哲:政治惡鬥島內互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