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化身拳擊手!拍公益廣告力挺「技擊運動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了推廣技擊運動,拍起公益廣告,要為7月登場的職業技擊賽做宣傳,影片看來有獏有樣,但私下柯P卻是NG連連,而這次比賽的另一個焦點,就是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,她有張跟藝人張鈞甯相似的明星臉。

更多新聞: 浪子回頭金不換!巴拉圭囚犯拳擊手獄中爭拳王

戴上手套,大秀拳擊身手,再來一下KO選手,為了推廣技擊運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撩下去,化身格鬥選手,親身拍公益廣告力挺!

不過,要拍這廣告,可不容易,只見柯文哲,台詞一卡再卡,摔人一摔再摔,最後才終於大功告成!柯文哲支持綜合格鬥活動,今年初讓台灣格鬥選手,登上小巨蛋,除了讓世界看到,台灣有舉辦國際格鬥賽事的實力,也讓台灣許多好手,受到矚目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,今年29歲的她,是髮型設計師,學習自由搏擊已經4年,除了身手矯健,長髮、挺鼻、瓜子臉,跟藝人張鈞甯,相似度竟然高達80%。

做足準備,就是要要在場上,獲得好成績。柯文哲力推技擊運動,加上選手們的明星臉,也為接下來7月登場的比賽,增添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陳柏安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見職業拳王爭霸戰 9月力爭金腰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