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巧!竊賊偷自助洗衣店 逮人女警就是失主

花蓮新城鄉有名竊賊,專偷某一間自助洗衣店的衣服,他趁著民眾暫時離開的空檔,搜括洗衣機的衣服,其中還包括一名女警的衣物。警方循線抓到杜姓嫌犯,他表示因為跟店家有糾紛來報仇的,不過老闆說根本不認識他。巧合的是衣服遭偷的女警,就是逮他的警察。

更多新聞: 3天內被偷2次!自助洗衣店慘損失7萬元

明明是大晴天,帶著鴨舌帽的男子卻穿起大雨衣,拿起一旁摩托車的安全帽戴上,一秒變裝,接著走進洗衣店,打開烘衣機,衣服放進籃子直接帶走,大搖大擺揚長而去。

原來這名男子,根本就是來偷衣服的,還裝得這麼自然,儘管店家已經貼出標語,但他根本沒在怕。花蓮新城鄉的自助洗衣店遭竊,就連店門口的汽機車也被破壞,調閱監視器後,逮捕涉案的杜姓男子被抓後,還向警方供稱跟店家有仇,才會鎖定洗衣店偷東西。

搞了半天,洗衣店業者完全不認識對方。警方前往住處搜查,不僅搜出大批衣服,還有毒品吸食器,事後調查,偵辦這起竊案的吳姓女警,也有衣物被他偷。

最後杜姓男子依竊盜、毒品罪嫌起訴,吳姓女警更是親手把偷自己衣服的杜姓男子,送進派出所,真的是冤家路窄,賊星該敗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趁半夜違反規定 到自助洗衣店洗狗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