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控家暴遭開除 黃勝雄喊冤反控:老婆精神虐待

職棒富邦悍將隊的投手黃勝雄,在今年5月,被爆料在宿舍內對老婆家暴,因為查證屬實球團將他開除,不過今天(6月13日)黃勝雄卻是向周刊訴冤,說是因為不堪妻子長期精神虐待,甚至軟禁不讓他出門,才會因此失控打老婆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好想離家出走」林口男童一句話爆出遭繼母虐待

前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,在爆出家暴打老婆之後,首度露面,反控是老婆讓他真的受不了了。

前職棒投手黃勝雄反控,我一直忍耐著,妻子真在生活上帶來我很大的困擾。每天都黏著我,我去哪裡,她就一直跟,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人家黏著我,叫她去上班,她都不去上班。

黃勝雄向周刊投訴,說自己遭到老婆軟禁,房卡、車鑰匙都被老婆扣留,不讓他出門,兩人為此多此爭吵,黃勝雄不但秀出傷勢照,說自己也被抓傷,還說自己的老婆造假的小三對話,威脅要爆料給媒體,黃勝雄想離婚,老婆就以死相逼,讓他根本不堪精神虐待。

曾經是經典賽國手的黃勝雄,投入職棒時被富邦悍將的前身義大犀牛第一指名選進球隊,被球團寄與厚望,不過從去年底,黃勝雄就接連被爆已婚還與女球迷及小三有私密對話,及不正常關係,今年球季,更只出賽一場,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就被下放二軍,5月更因為家暴事件,遭到直接開除,斷了自己的職棒之路。

當時妻子爆料的家暴影片,如今黃勝雄也出面反駁,雙方各執一詞,堅稱對方不是,形象遭到重創,黃勝雄未來還能否重回球場,恐怕也埋下更多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把婆婆綁在陽台 鄰居出面指控媳婦演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