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好想離家出走」林口男童一句話爆出遭繼母虐待

又傳出虐童案!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開記者會揭漏,林口區一名8歲吳小弟說他從今年4月至今,幾乎每天都被繼母毆打,經常不給他吃飯、整天只喝水,他嚇到想要離家出走,9月28日他被打得全身是傷,爸爸立刻帶他到醫院驗傷,但繼母卻跑回娘家,還要求要離婚,目前吳小弟的爸爸已經提告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翁攜600萬現金負氣離家 警50分鐘找到人

掀開衣服,全身上下幾乎全都是傷,今年才8歲的吳小弟,面對鏡頭,童言童語的說出他過去半年,所忍受的傷痛。

吳小弟的爸爸今年4月,跟交往一年的林姓繼母結婚,從那一刻起,吳小弟的生活有了重大轉變,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!他說,繼母幾乎天天都毆打他,課文背不起來要被打,早餐吃超過半個小時,一整天就都沒飯吃,只能喝水,他嚇到連個性都變了。

9月28日,繼母再下重手,吳小弟的四肢、背部都是傷,鼻子還被打到流鼻血,正好被爸爸看見、當場制止。

吳先生很無奈,因為結婚後房子、雙B跑車跟百萬家產,全都登記到妻子名下,如今孩子被打,還被要求離婚,他只能提告傷害,夫妻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14歲少年炸金爐傷人林口洪福宮連帶賠37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