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外解指責虐待婆婆 女兒出面為媽媽喊冤

被鄰居PO網質疑把婆婆綁在陽台的曹姓婦人,因為先生在外地工作,平常除了照顧失智、失禁的婆婆,還得照顧2個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,婦人說她是懷著報恩的心情,來幫先生照顧婆婆,女兒也替媽媽抱屈,說媽媽很孝順,是她們學習的榜樣。

更多新聞: 「我好想離家出走」林口男童一句話爆出遭繼母虐待

被鄰居PO網質疑把婆婆綁在陽台,曹姓婦人對天發誓,說自己絕對不敢虐待婆婆,對婆婆好都來不及了。拿出全家出遊,還有切蛋糕慶生的照片,婦人說當年她生意失敗,欠下大筆債務,先生無怨無悔幫忙償還,她很感激,所以是抱著感恩的心情照顧婆婆。

為了幫先生傳宗接代,婦人還做了好幾次的試管嬰兒,幫先生生了2個雙胞胎,先生因為在外地工作,為了照顧婆婆每天夜裡起來兩次,還得張羅女兒們生活,家裡的重擔全落在她的肩上,雖然很辛苦,但婦人說要做給孩子看。

被外界誤解虐待婆婆,女兒也出面替媽媽喊冤,說媽媽平時很孝順阿嬤,是她們學習的榜樣。而婦人的照顧婆婆的方式,外人看來或許不當,但承受這麼大的照顧壓力,處境也讓人同情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把婆婆綁在陽台 鄰居出面指控媳婦演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