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花博鎖定日客 清泉崗、成田對飛首航

台中機場直飛成田機場,上午首航,台中市長林佳龍和華航董事長,何煖軒都搭上首航航班,點對點直飛,為中部遊客更方便省去舟車勞頓,另外觀光策略,就是希望拉抬日本遊客,來台中旅遊也參加花博。

更多新聞: 花博邁入倒數100天 台中市府公布神秘嘉賓是「他」

台中和日本東京首次對飛,首航航班順風飛行,比預定時間更早落地,台中市長林佳龍和華航董事長何煖軒,都在這架飛機上。

剪綵慶祝對飛航線,台中飛東京天天有航班,預計可以帶動中部遊客,旅遊更便利,去年(2017年)台日互訪人數有645萬人次,台中東京開航,更也方便日本遊客旅遊,拼觀光商機,也拼花博。

小胖林育群獻聲,帶來美好歌聲,花博東京記者會,找來日本人熟悉的小胖,希望藉由動人的歌聲,打動日本遊客當成宣傳代言人,市長林佳龍也以東道主身分,邀請遊客來台中走走,來花博參觀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我們認為日本人到台中去看花博,我們會期待為大家帶來感動,所以在這裡,我們熱烈的歡迎所有日本的朋友。」

成田機場的電視牆出現台中市的宣傳影片,這次首次直航,就是希望拉抬更多日本觀光客來台中,也參加年底的花博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日本-東京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超夯冰涼泡芙 日賣5000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