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玩選舉看板!「蘇貞昌草帽照」被說像麥可傑克森

一提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很多人馬上聯想到老縣長,但就怕被叫老,蘇貞昌陣營,近來頻頻從廣告看板下苦心,除了在新莊的首發「背殺」看板外,週五又架起第二彈創意看板,有人說像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,有人說像「神盾局長」。

更多新聞: 選舉看板一夕拆大半 黃玉芬:參選到底

趁著雨天放晴,工人在板橋車站正上方,掛起鮮明芥末綠的廣告,看板上拿著草帽半遮臉的蘇貞昌,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。

沒看清楚反而更引起注目,日前蘇貞昌IG上這張酷似「麥可」風的照片,一PO出馬上炒熱話題。仔細比一比,從帽子、黑西裝、白衣服、手勢、衣襬到腳還彎起,都和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撞型,擺脫政治人物制式打扮,讓年輕人好感度大增。

戴上草帽的蘇貞昌到底像誰?民眾各有看法,而高掛的特色看板上,大大的標語it's show time,其實也別有用心。

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,「看板附近其實有個影城,它的英文名字就是 show time ,所以我們覺得結合這樣的概念,就用It is show time的方式呈現,發揮創意,也契合我們的主題,要提出一連串更棒的政策,打造更好的新新北市」。

繼新莊的「背殺」造型看板,到這面麥可風的宣傳廣告,都看得出,蘇貞昌力甩「老」縣長頭銜,要打破和年輕世代的隔閡。

(民視新聞/張孟琦、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市選舉特產 民代參選人看板竟有「國字頭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