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加哥週末飆32度 收容所毛小孩慘兮兮

隨著夏季腳步到來,美國芝加哥本週末出現高達32度的高溫,不只民眾受不了,紛紛想盡各種辦法降溫,但一家動物收容所的毛小孩們更加可憐,因為冷氣壞掉,數百隻貓狗得要在狹小的收容空間裡,忍受高溫。不過不管是民眾還是毛小孩,都可能要再忍耐一下,因為美國氣象局預測,這樣的天氣可能要持續至週一(18日)晚上。

更多新聞: 十二夜變調!動物零撲殺 全台收容所爆量

天氣熱到不行,逼得民眾大喝涼水,或是搧風降溫,這樣熱爆的景象就在美國伊利諾州的芝加哥,當地6月16日出現高溫天氣,溫度高達32度,而當天剛好也正在舉行同志慶典,讓參加的民眾不得不想盡辦法,讓自己涼快一下。

不只人受不了,這些在籠裡的毛小孩們更加悲慘,因為這家動物收容所的冷氣壞掉,裡頭多達250隻貓貓狗狗,都得要在狹小空間忍受高溫。

不過民眾得要再忍個幾天,美國氣象局已對伊利諾州的庫克郡發布超高溫警告,這樣的超高溫天氣將持續至週一晚上。而同樣在美國中西部的明尼亞波利斯,也是高溫連連,而為了對抗炙熱天氣,民眾也各有妙招。

不論是穿著淺色衣物,還是吃冰,或是直接玩水,都是保持涼爽的好方法,而專家也建議民眾,盡量在早上或傍晚進行戶外活動,就是別在午間時段出門,反而中暑,大掃玩興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下雨天也要讓毛小孩美美出門 時尚狗雨衣擄獲主人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