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棒球選手出國拚金牌!鄭文燦加碼454萬獎勵金

桃園三級棒球表現很亮眼,今年(2018年)已經奪下4個國家代表權,小將要為國爭光,桃園市長鄭文燦當然要加碼鼓勵。其中拿下PONY盃代表權的平鎮高中,有5人入選U18台灣隊,除了今年中職選秀第一輪熱門人選戴培峰,還有高一就飆出148公里速球的李晨薰,都備受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平鎮捕手戴培峰成選秀狀元 李振昌第三順位被選中

好球進袋,站在投手丘上,年僅16歲,來自平鎮高中的李晨薰,輕輕一丟,球速就飆到143公里。

身高192公分的李晨薰,小小年紀,國手經歷就很豐富,最快球速148公里,均速也有144公里,不僅是唯一入選今年U18亞洲青棒錦標賽的高一生,驚人球速也吸引許多外國球探關注。

李晨薰

鏡頭轉到捕手,來頭也不小,同樣入選U18台灣隊,來自平鎮的戴培峰,守備能力備受肯定,即將投入中華職棒選秀,也是第一輪的熱門人選。戴培峰表示,「很榮幸可以入選這次的名單,等去美國回來,加入聯隊集訓,就好好調整,目前打算畢業後投入中職選秀。」

戴培峰

事實上,桃園平鎮高中除了李晨薰,有5名選手入選U18台灣隊,同時也拿下2018年PONY盃青棒代表權。桃園三級棒球表現超亮眼,加上少棒、青少棒,今年已經奪下4個國家代表權,桃園小將要出國比賽拼金牌,市長鄭文燦當然也要加碼鼓勵。

鄭文燦一天就發出454萬元的獎勵金,還要升級學校設備,就是希望桃園市政府能成為小將們的「最大後盾」,為國爭光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野單車國手 種黃檸檬開創另一片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