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奧運失常陷低潮!射箭國手轉行運彩業

倫敦奧運射箭國手陳宥辰,當年在奧運表現失常,賽後歷經長達三年的低潮,這個困境,也讓他懂得提早規劃生涯,後來轉行從事運動彩券經營,除了運彩所得能成為運動員的贊助資金,也因為自己的運動員經驗,更能提供顧客更多專業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絕殺南韓!世界盃柏林站奪金牌

專注神情,瞄準箭靶拉弓,他是倫敦奧運國手陳宥辰。雖然當年一心想為國家拚得佳績,但卻在奧運出賽時表現失常,這也成為他運動員生涯,重大的轉折點。

從倫敦回到台灣後,陳宥辰除了面對學業壓力,同時更面臨了沒有場地可以練習的危機,讓他陷入長達三年的低潮。

不過也因為經歷這些,讓他更懂得提早進行人生規劃,陳宥辰在學長建議下,選擇投入運動彩券經營,目標能夠成為台灣體育的推手。

同樣身為運動員,除了能夠了解運動員需求,對於顧客也能提供更專業的建議,一邊進行人生規劃,他也會抽空到國小教導學弟妹射箭。陳宥辰希望就算退居比賽賽場第一線,也能為繼續為台灣體育盡一份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幫助棒球選手出國拚金牌!鄭文燦加碼454萬獎勵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