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藥磨粉模仿吸毒 高中生取樂已觸法

真的是玩笑開大了!桃園有3名17歲的高中生,因為一時興起,覺得好玩,就將感冒藥磨成粉,模仿吸毒動作,更誇張的是,還將惡作劇影片PO網炫耀,引起警方注意。雖然這3名學生驗尿後都沒有毒品反應,不過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最後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罰。

更多新聞: 吸毒昏頭?台大肄業博士生涉縱火 稱神明指示

3名高中生嘻嘻哈哈,輪流將鈔票上不明的白色粉末放到口鼻處吸食,而且還用捲菸磨粉。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在教室裡公然吸毒,更誇張的是,一旁還有其他學生觀看錄影,影片PO網後,隨即引起員警注意。

6月19日下午,員警到學校調查,並通知學生到案說明,沒想到一切都是惡作劇。學生供稱,因為一時興起,覺得好玩,才將感冒藥磨成粉,模仿吸毒動作,並不知道事情會鬧得這麼大。

警方表示,3名學生均17歲,均呈現陰性沒有毒品反應,依《社會秩序維護》第63條第1項第5款,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全進行裁罰。


3名學生驗尿後,雖然都沒有毒品反應,不過無聊當有趣,玩笑開過頭的下場,不僅家長氣炸了,還得依法函送法院裁罰,得不償失!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吸毒幻聽要房東報警 還與警對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