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烏龍球又回傳失誤 波蘭1:2塞內加爾

繼哥倫比亞首戰意外輸給日本後,H組另一支強權波蘭也爆出冷門,上半場不但發生烏龍球事件,下半場也因為回傳失誤,導致門戶大開,塞內加爾再進一球,終場以2:1擊敗波蘭,塞內加爾也成為本屆世足賽第一支贏球的非洲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晉級有望 通靈鸚鵡預測戰波蘭將打平

本屆世足賽,埃及、突尼西亞、奈及利亞、摩洛哥通通在小組賽首輪吞敗,非洲國家最後的奪勝希望,落在塞內加爾身上,結果勝利女神真的有眷顧!

比賽第37分鐘,塞內加爾中場Gueye起腳射門,結果波蘭後防裘內克(Cionek)的腳好死不死剛好擋在球飛行路徑上,皮球應聲入網。這顆烏龍球,也是本屆世足賽進行至今的第五顆烏龍球,看的塞內加爾球迷比國慶日還開心,上半場塞內加爾就這樣1:0領先。

來到下半場第60分鐘,勝利女神再次降臨特蘭加雄獅,波蘭柯勒可維亞克(Krychowiak)回傳力道過大失誤,塞內加爾Niang看到機會就是前衝,波蘭門將被迫出擊,下場就是門戶大開。

毫不費力,輕輕鬆鬆,Niang閃電反擊,幫助塞內加爾再添一球,2:0領先,而世界排名第八的波蘭大軍一路被壓著打,只能全力反擊。

之前犯下回傳失誤的柯勒可維亞克(Krychowiak),在禁區接獲隊友長傳,直接頭槌破門,波蘭追成1:2落後,只可惜比賽第86分鐘才進了這全場第一球,後頭時間所剩無多,終場塞內加爾就以2:1拿下勝利,原本H組被看好的哥倫比亞和波蘭,首輪通通吞敗,好一個讓人冷到發抖的世足賽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祝日本世足首勝!球迷擠爆街頭後...留下零垃圾奇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