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唱將陳雷七月登小巨蛋!邀請「歌后」當嘉賓

今年54歲的台語唱將陳雷,出道滿30週年,7月將挑戰台北小巨蛋開唱,還將展開亞洲巡迴。陳雷說最近正密集苦練,但自認好歌太多,光是選歌就選到霧煞煞,還邀請到台語歌后黃妃當演唱會嘉賓。

更多新聞: 「廖雷」模仿陳雷15年 遭本尊提告求償300萬

輕快旋律、優美歌聲,台語唱將陳雷,唱著自己的招牌歌曲,要為一個月後的亞洲演唱會做足準備。

咪咪眼搭配招牌苦瓜表情,陳雷的趣味模樣依舊,這回還找來好友黃妃,擔任演唱嘉賓。

兩位台語唱將互相尬歌、勢必精采可期、出道30週年的陳雷,這回將首度站上小巨蛋,還特別找來管絃樂隊伴奏、當然不忘孔鏘老師。

台語歌手陳雷:「我跟孔鏘很像生命共同體,沒有相約竟然還在健身房碰到,他在那邊活潑亂跳,我在那邊氣喘吁吁,就是為了這場演唱會,要呈現最好的音樂還有聲音,給我們這些歌迷好朋友。」

承諾一定會唱足兩個半小時,不過陳雷也自爆,自己的歌曲真的太多了,光是挑歌就讓他一個頭兩個大。

台語歌手陳雷:「這個選歌我出了30幾張專輯,光是選歌就選了好幾個月,到最後整合起來那天我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僅要讓歌迷大飽耳福、也透露自己會偷練一些舞步,54歲的陳雷、誓言要繼續用歌聲在帶給大家無限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雷暑假小巨蛋開唱 為歌單傷腦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