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轎車自撞牌樓4死 2甩車外亡 2成焦屍

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台17線,凌晨發生重大交通意外!一部自小客車高速失控自撞宮廟牌樓後起火燃燒,車上2名女性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,另外車內2名男性則燒成焦屍。

更多新聞: 中投霧峰段跑車自撞 駕駛卡在副駕駛座

21日凌晨2點半,路口監視器拍到一輛轎車行經芳苑鄉芳漢路,高速衝向宮廟牌樓,車頭正撞柱子,過沒幾秒鐘出現閃閃火光,整輛車起火燃燒陷入火海。

因為衝擊力道太過猛烈,車內2名女性被甩出車外當場慘死,還有2名男性,因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。

自小客車不知何故自撞「福海宮」的牌樓門柱,肇事後被火舌吞噬,雖然火勢撲滅車上4個人都找到了,不過當下都已經明顯死亡並未送醫。

芳苑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說:「當時車速疑似偏快,經聯繫車主駕駛應為他的兒子。」

車輛燒的殘破不堪,死者面目全非,宮廟牌樓柱子更留下焦黑痕跡,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詹姓車主,他表示,車輛由兒子駕駛外出,上週六曾撥電話給兒子要他回家吃粽子,而這通電話也成為父子的最後通話。

據了解,詹姓駕駛在家排行老二,平常偶爾愛開快車,家中常接獲超速紅單,兩週前還叮囑他「車不要開太快」,這次和朋友相約出遊不料遭遇死劫。

重回案發現場後發現該路段是一個大彎道,加上深夜視線不良,如果超速開太快的確很容易失控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張士政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狂開1萬5000張罰單「這裡」車禍量竟不減反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