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選人反毒當政見 竟找杜特蒂幫助選

政治新人參選,為提高知名度會找政治明星背書!有參選花蓮市民代表的參選人,卻拿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照片主打反毒政見。杜特蒂寧可錯殺,不可放過的掃毒作法備受爭議。參選人用他來當宣傳手法,也引起正反不同的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反毒添新利器!賴清德見證「軌道式X光貨櫃檢查儀」啟用

路邊宣傳車的廣告看板,上頭的參選新人知名度不高,但是他旁邊的則是大名鼎鼎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一旁還有反毒口號,「珍惜生命,拒絕毒品」,顯然就是希望藉由杜特蒂的名氣,表達自己的反毒政見。

杜特蒂掃毒國際聞名,只是寧可錯殺,不可放過的掃毒做法,也惹來爭議。花蓮市民代參選人陳仁治拿杜特蒂來做選舉宣傳,民眾看法也很兩極。

相較於標新立異,吸引民眾目光的宣傳手法,民進黨花蓮市民代表參選人謝豪杰,中規中矩,請出黨內前輩蕭美琴背書。

為了贏得選戰,參選人各出奇招,提升知名度,但最後能不能贏得選民支持,還是得各憑本事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刑事局推反毒MV 藝人鄭進一現身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