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風無雨路面塌陷 混凝土車卡大坑洞

今天(23日)下午兩點多,高雄一心文衡路口,一部預拌混凝土車要進到工地時,路面卻突然塌陷,車子右半部全部卡在坑洞中,駕駛受到劇烈驚嚇,直說保命就好,而塌陷現場,水利局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,是否和此有關,還有待市府相關單位會勘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吉林路大塌陷 工程車竟一秒消失

預拌混凝土車剛要往前開時,柏油路面瞬間塌了個大洞,駕駛座這邊車輪懸空,右半部幾乎都卡在洞中,不僅土工程車裏頭水泥流全瀉在路面上,駕駛僅管毫髮無傷,但已被突如其來的狀況,嚇了一大跳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市一心文橫路口,當時並沒有下雨,預拌混凝土車準備進到前方工地,卻無預警發生路面塌陷,警方趕緊圍起封鎖線,也讓原本因為工程進行,只剩兩線道的路口,出現大塞車情形。

高市復興派出副所長李家銓表示,「這邊是有水利局地下下水道的工程,水泥預拌車來到這邊就是要做灌漿的作業,停在這邊等候進場,可能地層連日大雨,下面可能有掏空,停在這個地方就下陷。」

這個坑洞長寬約有2、3公尺,深度將近2公尺,不過幸好底下的瓦斯管線沒有受到影響,至於路面是不是因為日前大豪雨導致地基流失才會塌陷,相關單位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高雄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大學狂歡派對釀悲劇 地板突坍塌30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