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鹽埕道路突塌陷 小客車傾斜卡住

高雄鹽埕區一個市場路口,今天(10日)早上突然發生塌陷的意外,範圍大約4台汽車的大小,深度約1公尺。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不過,有輛車半台車身剛好就停在塌陷範圍內,差點掉下去,緊急拖離沒有造成毀損。這個地方台電才剛施工完成,怎麼突然就發生塌陷意外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透天民宅傾斜 法院竟找無牌技師鑑定還不認錯

真的嚇死人了,高雄鹽埕區大仁菜市場旁的交叉路口,柏油路面居然整片下陷,還出現好幾條大裂縫,讓附近居民看了怵目驚心。

警方趕緊圍起封鎖線,避免人車靠近。這裡是鹽埕區大仁和新興街口,塌陷範圍大約4台汽車的大小、深度約1公尺。當時還有輛恰巧停在路旁,半台車身就在塌陷範圍內,車尾掉到塌陷區內,一度受困,還好駕駛不在車上,虛驚一場。不過塌陷區旁都是居民住家,可把住戶嚇壞了。

原來路面塌陷早有前兆,還好發生在假日一早,沒有釀成傷亡。不過,意外到底麼發生,仔細看,塌陷路面顏色和其他路面明顯不同,疑似施工後重新鋪過,居民直指是台電工程惹禍,不過水利局初步勘查,還給台電一個清白。

相關單位趕到現場,將塌陷路面全部挖除,重新鋪路。還好塌陷意外有驚無險,沒有釀成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虹雯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風無雨路面塌陷 混凝土車卡大坑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