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人賣房來台灣定居 養殖錦鯉圓夢

來自英國伯明罕的Andy,幾年前對著錦鯉的熱愛加上喜歡台灣這塊土地,毅然決然把英國房子賣了,帶著一卡皮箱來到台灣,目前在雲林養殖錦鯉也變成專家,實現養錦鯉的夢想,他說台灣人不藏私傳授所有養殖技術,未來打算將錦鯉出口賣到美國和英國,壯大自己的錦鯉夢。

更多新聞: 賣房拚創意!賞屋送手機架、吃美食

用魚網撈起池子裡的錦鯉,每一尾都像是Andy的孩子,得細心照料。來自英國的Andy算是錦鯉專家,對魚的熱愛加上台灣這塊土地的吸引,幾年前賣掉英國的房子,帶著一卡皮箱到台灣追夢,在這成家立業。

Andy表示:「賣去英國或是美國也可以,因為我朋友有開魚店,可是這個要慢慢做。」喜歡台灣的人情味所以定下來了,池子裡的錦鯉也都是他的寶貝資產,養魚得靠專業和技術,他說台灣人真的很棒。

Andy說:「我有問題他們都會跟我講,台灣人會教我們,日本人不會,所以我在台灣可以學比較多。」

不去日本選擇台灣是有原因的,離開伯明罕隻身來台灣逐夢,夢想正在壯大,也要證明來台灣是對的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SNG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貴錦鯉!台灣人以2億300萬日幣標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