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代打遭三振 林子偉:儘快找回打擊節奏

今天(6月27日)紅襪以9:1大勝天使,拿下大聯盟最多的第53勝,同時重砲手馬丁尼茲(J.D.Martinez),在第六局轟出陽春砲,以24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至於台灣好手林子偉在第七局獲得代打機會,可惜遭到三振,賽後他說自己的打擊節奏有點亂掉,必須儘快調整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本季三度重返大聯盟 先發敲安表現稱職

紅襪在主場跟天使三連戰的第一場交手,第二局就開啟一輪猛攻,單局灌進4分,也將天使的先發投手John Lamb打爆提前退場。而打完前三局5分領先的豆城軍,後半段的比賽繼續用全壘打擴大領先優勢。

紅襪砸下32億台幣簽下的重砲J.D.Martinez,表現果然沒有讓球團失望,這發陽春砲是他本季第24轟,目前獨居大聯盟的全壘打王。

這場打擊發揮出色的比賽,終場紅襪是以9:1大勝天使,而台灣好手林子偉,也在球隊大幅度領先的情況下,獲得了上場機會,他在第7局代打出賽。

林子偉這個打席,跟投手纏鬥6球,中間錯過兩顆內角可以進攻的球路,最後被一顆偏高的變化球引誘,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林子偉雖然近期小聯盟打擊成績相當不錯,但是回到大聯盟之後,兩場比賽5個打數還沒有敲出安打。

林子偉賽後表示,「其實自己節奏比較重要,如果節奏好,變化球直球都OK,可是自己的節奏有點亂掉,因為大聯盟投手都很準,教練跟我講說自己要去學習經驗。」

林子偉本季第二度回到大聯盟,證明球隊對他還是相當看重。而紅襪目前正在爭奪美聯東區的王位,大勝天使之後,雖然還落後勝率較高的洋基半場勝差,但在勝場數方面,紅襪跟太空人同為53勝,並列大聯盟最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中止26打數無安打 紅襪再見滿貫砲轟藍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