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本季三度重返大聯盟 先發敲安表現稱職

本季第三度上到大聯盟的林子偉,今天(7月15日)獲得先發機會。他擔任第九棒三壘手,第五局打穿一二壘防線形成安打,單場3打數1安打,還選到1次四壞球保送,守備方面也滴水不漏,表現相當稱職。而紅襪在十局下半,靠著再見滿貫砲6:2贏球,67勝繼續穩居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臨危受命上場 下半季首安開張

林子偉今年第三度重返大聯盟,紅襪也在對上藍鳥的比賽中給他表現機會,林海嘯擔任先發第九棒三壘手,比賽前段多次防守機會,都展現滴水不漏的功夫,而他也在三局下半,也拿出招牌的選球眼,靠著四壞球保送站上壘包。

另外五局下半這個打席,表現更是精彩。林子偉靠著手腕的力量,敲出這支安打,也終於結束個人連續26個打數,沒有安打的低潮,

而兩隊0:0的平手局面,在四局下半被Martinez一棒打破了僵局。只不過紅襪牛棚沒有守住領先,七局上半連失兩分遭到藍鳥逆轉,不過韌性相當足夠的豆城軍,九局下半連續兩支二壘安打,把比賽帶進延長賽。

十局下半率先登場的林子偉,第一球展現企圖心,可惜突襲短打沒有成功,最後是敲出滾地球出局,林子偉這一戰,總計3打數1安打1保送,表現相當傑出,而紅襪也把握住這個半局的進攻,用最瘋狂的方式拿下勝利。

Bogaerts敲出中外野方向,一發再見滿貫全壘打,紅襪終場6:2擊敗藍鳥,賽後紅襪67勝30敗,戰績持續穩居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度開路繳白卷 林子偉坦言壓力重